星兒坐看洋起時

※不开授权不开转载少回私信,抱歉※
※不看通知所以看不見愛特orz※

星攻洋受曉薛不逆,義城四人全我金孫
重度HE患者,這裡安心吃糖👌

不是潔癖但這個主頁的義城組CP只會出現曉薛,請勿KY
🙅‍♀️謝絕圈管小團體🙅‍♀️

 

【一則公告】

把大概想说的整理了一下,但还是杂七杂八的,话可能很多,还请各位有时间的时候看看了。

【一】图文皆不开放转载,看到请举报
很谢谢大家的喜欢,但是图文皆不开放转载。
我毕竟是作者,我对自己的创作有责任,所以只想由自己发表,由自己管理。

晓星尘和薛洋这对CP不晓得为什么貌似比较特殊,通吃的人很多。但是我所有的作品全都是晓星尘攻x薛洋受,晓薛。即使有些CP味不是那么重,但我一直以来都是抱着晓薛的心情在创作的,从落笔开始他们就是晓薛。

我知道有些人不是那么在乎这个问题,但我是作者,我很在意。我的作品里有我的想法,有我对晓薛这对CP的心意,这些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希望他们由其他人去诠释解读。发表在这里,大家的评论我都可以见到,也可以交流传达我的想法。但是转载走了我看不见,这让我觉得不妥当,所以我的图文不开放转载,非常抱歉。

所以想请各位帮忙,如果看到我的图文被转载了请帮忙告知对方撤下,特别是CP打错的拜托请帮忙纠正和举报,非常感谢。
举报感觉处理比较慢,所以还麻烦先帮忙澄清是晓薛再举报,谢谢。
标清正确CP对两边来说都是尊重。

被擅自搬图还被乱标CP的状况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再在LOF发作品了。

【二】请尊重所有角色和CP
我很喜欢魔道,几乎所有的角色全都喜欢。义城组四人更是我的心头肉,特别是晓星尘和薛洋,我是他俩的双担。开开玩笑笑一笑还可以,但是请不要攻击角色,也不要发表虐谁的言论。我喜欢他们,我不会虐他们。也请不要在我表明了此为何CP的时候刷其他CP或是批评其他角色CP。每对CP都有人喜欢,请给予基本的尊重。CP无优劣之分,只是喜好问题。就算不喜欢也要记得还有人喜欢,不要攻击他人。如果有这类评论我都会直接删除。

【三】很少上LOF,私信不太回
我三次生活比较忙,所以不太常上LOF,通常都是发完图文就关掉了,偶尔有空的时候才会点开来刷一下看看文。

私信方面……我有严重的私信恐惧,打开一则私信需要做很久的心理建设,回复更是艰难,所以私信我很少回复,这点真的非常抱歉。有考虑过关掉私信功能,但是怕有什么要紧事所以还是开着。还请原谅我真的很少回私信,我跨不过去那个恐惧orz

【四】我通常看不到爱特()
朋友们都知道我有个怪僻是很喜欢累积数字()就是这个数字↓

为了累积它所以我都不会点开通知之前用电脑不小心全部点掉归零我悲痛欲绝,也就看不到爱特(评论也常常看不到)所以如果有人爱特我我却没回的话不是我忽略,是我不知道被爱特了对不起😭😭!!!我有回复的爱特都是因为有另外收到通知才看到(感谢朋友帮我注意😂),不然基本上我是看不见的……对不起呜呜如果真的有爱特可以私信给我通知一声😭(我尽量加油回复)

【五】评论可能随机回了
三次越来越忙所以评论比较难全回,不好意思orz但是真的非常感激大家的喜欢!看到有人喜欢晓薛和自己的作品我也很开心,有时也会从大家的评论里获得灵感,真的非常感激😭

***************

公告大概是上面几点,特别是第一和第二点我真的非常在意,还请大家多多帮忙了,真的非常感激。

下面就是一些自己想说的话,可能比較嚴肅,可以跳过不看。


从入了魔道坑以来看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对瓜其实没什么兴趣,进到这个坑就是单纯我读完了魔道,我很喜欢这个作品,仅此而已。所以对于其他谣言或是圈子里的大小事情并不是很想知道,因为那会让我觉得是在劝退我。就算被迫喂瓜我也不会全然听信,我会由自己所见所闻来做出判断,谣言真真假假真真,不要成为帮凶者。我不会主动看瓜,别人扔来的瓜我也不太喜欢接,能忽略就忽略。身边的人和其他人怎么样了我也没有兴趣,更不会参与。毕竟我入魔道坑的本心是我喜欢这个作品,我只是希望能够从我喜欢的这个作品里获得更多快乐。

我入坑基本上就是来吃粮和产粮的。我不太擅长社交所以交友从来都是随缘,也不太会主动去认识人。即使是常一起玩的朋友也还是会有理念相近或疏远的,并不会因为是玩得好的朋友或太太而打乱了我心里的准则。二次的重点毕竟不是放在这一块,合则来不合则去,我不会和人争论什么,但是也请不要绑住我,更不用为了让我开心而说出违心之论,那之于我而言已是欺瞒,是人际往来间我最不能接受的行为。

很多事情我看在眼里只是不喜参与。我很不喜欢撕逼和谩骂。对于能够沟通的对象我会试着阐述想法和道理,但对于讲了道理也听不进去的对象我就什么都不会说了。语言是用来交流的工具,不是伤害人的武器。如果语言无法发挥它真正的效用,那宁可选择不用。

最后我想说,我也有脾气,只是我不希望自己的脾气影响到他人,所以尽可能的都自己吞下,但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希望大家都记得在屏幕的后面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他有他的人生,有他自己的故事。只要他没有伤天害理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他有权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许这件事情你不喜欢,可是他没有主动去伤害人那就该获得尊重。人没办法去控制另一个人该怎么做,他人更没有义务要配合你的喜好来行事。学习与各式各样的人相处,接纳不同,是人生永远的课题。共勉之。

  275 24
 
评论(24)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兒坐看洋起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