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坐看洋起時

※不开授权不开转载少回私信,抱歉※
※不看通知所以看不見愛特orz※

星攻洋受曉薛不逆,義城四人全我金孫
重度HE患者,這裡安心吃糖👌

不是潔癖但這個主頁的義城組CP只會出現曉薛,請勿KY
🙅‍♀️謝絕圈管小團體🙅‍♀️

 

【08:30-曉薛】
冬日裡漫步賞景去的曉薛。
大概是洋洋忽從道長身後探出頭來喊了聲道長
然後道長把糖葫蘆遞給洋洋的那幕(?)
(我好冷啊曉薛也請分我一點溫暖😭)

--

謝謝策劃邀請我參加活動啦,辛苦了!!
祝福我最愛的曉薛在冬季裡也依舊甜蜜似春臨!

--

對了我說一下鴨,
我一直都是曉薛1v1,今後也會是的!

  1406 67
评论(67)
热度(1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兒坐看洋起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