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坐看洋起時

※不开授权不开转载少回私信,抱歉※
※不看通知所以看不見愛特orz※

星攻洋受曉薛不逆,義城四人全我金孫
重度HE患者,這裡安心吃糖👌

不是潔癖但這個主頁的義城組CP只會出現曉薛,請勿KY
🙅‍♀️謝絕圈管小團體🙅‍♀️

 

「回家了。」

塗鴉。洋和阿箐的兄妹情我太喜歡了……
靈感是來自@AkA 18 太太的曉薛文【点灯】(不好意思擅自艾特您😭)
雖然畫的不是文中的那一幕(不好意思畫😭)
但是文中給我的感覺大概就像這樣……
這倆人真是暖到我不斷掉眼淚,
太暖了我一直想看看這樣的他們!!😭
真的謝謝太太滿足了我想看他們溫馨共處的心願!!!
然後P2當然要私心加上一下道長,
三個人才是完整的義莊!

我愛他們!!!!!!!!!!!!!😭😭😭

  1983 44
评论(44)
热度(1983)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兒坐看洋起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