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坐看洋起時

※不开授权不开转载少回私信,抱歉※
※不看通知所以看不見愛特orz※

星攻洋受曉薛不逆,義城四人全我金孫
重度HE患者,這裡安心吃糖👌

不是潔癖但這個主頁的義城組CP只會出現曉薛,請勿KY
🙅‍♀️謝絕圈管小團體🙅‍♀️

 

面相阳光,阴影就会落在背后。

这阵子魔道各圈发生太多事情了。其实自己这一周也过得很难过。正是因为很喜欢,将他们放在心头上,受到的伤害才越大。很难过那些有所耳闻的事情居然会在眼前上演,只是这次的主角不同,但不论是谁,难过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后来是这样的画面在我心中悄悄出现,才重新看到一丝光明和希望,死去了半颗的心也苏醒了过来。是啊,他们一直都站在那里,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力量和勇气。虽然还是一贯的沙雕画风,但是如果能多少给大家一些温暖就好了。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以一颗最纯粹愉快的心情,去大大方方喜欢自己所喜欢的事物。相信他们,支持他们,疼爱他们。

※不知道的小可爱们就别问啦,有时候不要知道太多比较简单幸福!我其实也没细看,就是偶尔会滑到。下面大家也不要帮忙解答呀~

然后我!真的很爱瑶妹!真的很爱聂瑶!!相信我!!!只是他们到我手上画风就会一变变这样!!我爱瑶妹,真的!!!
聂大也是在给瑶妹光的,只是他发出来就是黑色,无可奈何!

  12973 135
评论(135)
热度(12973)
  1. 共2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兒坐看洋起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