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坐看洋起時

※不开授权不开转载少回私信,抱歉※
※不看通知所以看不見愛特orz※

星攻洋受曉薛不逆,義城四人全我金孫
重度HE患者,這裡安心吃糖👌

不是潔癖但這個主頁的義城組CP只會出現曉薛,請勿KY
🙅‍♀️謝絕圈管小團體🙅‍♀️

 

動畫曉薛鎖了CAO你媽!!!!!!!!!!!!!!!!!!!!!!!!!!!!!!!!!!操!!!!!!!!!!!!!!!!!!!!!!救命OU#YTYQOTQWITYQWOTYQ道長!!!!!!!!!!!!!!!!!!!全世界都來看明月清風降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世界爆炸爆棚TM曉薛愛愛曉星塵降伏薛洋曉星塵太MAN太攻曉星塵17歲這麼MAN救命)!*^$)@!~%^)*!@&%()!%)&!@%*!@%)*曉薛!!!!!!!!!!!!!!!!!曉薛要來了!!!!!!!!!!!!!!!曉薛!!!!!!!!!!!!!!!!!!!!!!!!!!!!!!!!!!曉星塵所到之處都會有冰晶神仙下凡!()LQIT!@I%Y!@O!T!@T!@我話都說不好了救命求求救命這個曉星塵17歲可是長得如此成熟男人樣我TM曉薛!!!!!!!!!!!!!!!!!!!!!!!!!!!!!!!!!!!!!!!!!!!!!!!!!我愛你!!!!!!!!!!!!!!!!!!!!!!!!!!!!!!!!!!!!!!!!!!!!!!!!!!!!!!!!!!!!!!!!!!!!!!!!!!!!!!!!!!!

藍湛他說霜華劍砍過之處都會留下霜花劍痕。

(這邊開始是我自己擅自覺得的)所以薛洋腹部那裏會有一朵霜花,曉星塵脖子上也會有一朵霜花,這是曉星塵親手最後留下的最後兩朵花!!!!!!!!!!!!!!!!!!!!!!!太!!!!!!!!!!!!!!!!!!!!浪漫澀情!!!!!!!!!!!!!!!!!!!!!!!!!!!我爆哭!)^*!)@%)*&)(^(**@&@%)*&)(^(**@&@%)*&)(^(**@&

  1160 34
评论(34)
热度(1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兒坐看洋起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