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坐看洋起時

※不开授权不开转载少回私信,抱歉※
※不看通知所以看不見愛特orz※

星攻洋受曉薛不逆,義城四人全我金孫
重度HE患者,這裡安心吃糖👌

不是潔癖但這個主頁的義城組CP只會出現曉薛,請勿KY
🙅‍♀️謝絕圈管小團體🙅‍♀️

 

這幾週三次元太忙了還沉迷楚留香手遊歡迎加好友好久沒有更新,心虛到都不敢開老福,怎知昨日一點開各種爆炸性資訊炸的我一顆小心臟碎成千萬片。
我還穩穩躺在坑底吃喝拉撒睡,死守我這一片松木桂花林
悄悄計畫著去CP23玩交換
曬個畫到一半的稿,我畫了好幾個
太太們留下一起玩呀 (☍﹏⁰。) 

  450 38
评论(38)
热度(4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兒坐看洋起時 | Powered by LOFTER